一只角的Amdusias

微博同名
此号现由角角劳斯的马仔经营,造福不用微博的小伙伴们www

真的是忍不了了,我为什么要作死找这么个毕设队友。

一开始就是我找齐的程序结的组,说没有组要我带带她(两个班都有几个找不到组的同学哦,问问自己为什么呵呵),本想着多一个美术也不亏,只是她的行动和当时说好的根本不一样,也不是能力的问题,其实三年下来,她这个办事态度也算是有点数,但是真的发生了还是好气。

大四了居然还有四门选修课学分不够,英语也没过,计算机也没过,每次开会都要等她,上课没空,考试没空,一个月了就开了一次会,我说什么都要持点反对意见,都不能抛下她我们几个开会。然后身体一会儿不好,心脏痛,过呼吸,去医院了,去医务室了。你特么难受我也难受,我们都别做毕设得了。

给什么任务都拖,就一直bb,除了bb就是抱怨,自己学不会ae跟我抱怨,那我说画逐帧还不肯。你想抱怨我也想,为什么非得我安慰人,安慰队友,我擦屁股,什么都我来做,她就动动嘴皮子,一副玩了很多游戏天下无敌了,就是什么都不做。我一提出点需求,就开始抱怨“这是什么,我不知道,我不会做,我不能保证做出来”,那你做什么毕设啊,上什么学啊,回家打一辈子任天堂好不好啊。

我吃柠檬。这个游戏真能做出来我给赛特嗑三个响头,毕设现场摆雕像供奉,mmp。

就抱怨一下。lofter垃圾箱我的爱√


评论(2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